宇智波尼桑

鼬佐一生推,不拆可逆,不接受佐助赎罪论。
兄弟两人在一起就好,哪来那么多谁上谁下,我不开车,两人牵个手亲亲小嘴就完美了!
首页所有原创同人均只为cos存梗及文案,介意勿扰。(七月图文均为一键存档,故有重复可无视)
首页所有角色均以单推优先。
角色单人>>cp向。cp属性均为不拆可逆。

#宇智波鼬0609生日快乐##cos正片#


あの日わたしが他の选択肢を切り舍てて

君を选んだら 変わったというの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天野月《花冠》


如果...

会不会是新的人生。


staff:

出镜/妆面:晋遥

摄影/后期:小酒酱

后勤/手替:扶苏

排版:曳泽


后排碎碎念:文案选用了我很喜欢的一首歌,说到底也是想不到该用什么。但其实也是一个伏笔,但那就是四年后的剧情了,现在说也为时过早,现在的话还是聊聊这次正片吧。“如果鼬能活着就好了...”我相信不仅是我,很多鼬粉也都想过这个问题。那么,如果他真的复活了,会怎样呢?抱着这样的疑问,今年的鼬正片也有了新的灵感。也是我时隔四年后,再一次挑战剧情片。只是毕竟经验不足,预算不够。最终成品并没有那么满意。若是这样的我所出的鼬,在大家看完后,能有一丝感受到本尊活过来的错觉,那我就非常满意了。

会看到这里的是少数吧,还是想解释一下,正片剧情其实也很简单。鼬重生,发现自己复活。可前世的旧疾并没有治愈。大限将至,也曾去看过佐助,只是并没有现身,考虑再三过后,还是决定只给佐助留下一份或许他根本收不到的信,就此为终结。

至于为什么是晓袍转暗部,一方面是出于私心想拍换装,另一方面是...想表达“我始终是木叶的宇智波鼬”这一主题。虽然似乎族服更合适一些,但我还没有...于是就。咳,就是这样。

最后,感谢正片完成过程中帮忙的各位,拍片当天真的失误不断,感谢后勤和摄影的耐心,后期出图非常迅速也是能顺利出片的原因之一。当然排版的师父也是超级给力,能拯救我的一切翻车行为真的太好了。

感谢观看到最后,微博@总之是晋遥了 有抽奖,欢迎围观。


最后的最后,打个广告,薄樱鬼cos视频接力火热招人中...!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