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智波尼桑

鼬佐一生推,不拆可逆,不接受佐助赎罪论。
兄弟两人在一起就好,哪来那么多谁上谁下,我不开车,两人牵个手亲亲小嘴就完美了!
首页所有原创同人均只为cos存梗及文案,介意勿扰。(七月图文均为一键存档,故有重复可无视)
首页所有角色均以单推优先。
角色单人>>cp向。cp属性均为不拆可逆。

Chelle:

没想到有生之年还会画回这个骨科。其实只是满足一下我想让他们随时随地和解的欲望。太久没有正经画过人了,所以姿势有参照。另外这俩人的脸真心难画对感觉,可能下次会挑战一下。

火影到后面一直看得零零落落,要么就是干脆断掉了。前几天想起来补了点博人传,看到佐助.....感觉他可能死在17岁了吧III 于是又被勾起来去补了纲手月读(主要是为了看看曾经嗑过多年的宇智波在平行世界会如何),结果全程笑癫,因为有些情节也太不合理了吧?!鼬中间领便当吐便当这么草率,还有那个光效,他魔卡少女樱吗??而且佐助僵硬的性格发展是想咋样?

接着去补完兄弟战前后。最强烈的感想是:如果我是火影的话绝对不会派他俩搭档去出任务的,效率和闪避都会肉眼可见地降低。全程你侬我侬,照顾这挂心那。一会你不要跟过来,一会不要离开我身边;一会让人别孤军奋战,一会又*#%+#...可能鼬就是这种人??他讲了什么放在自己身上转头就忘掉。

佐助也是见到他哥整个人就变了,很喜欢这个难得状态下的他,很可爱有生气。其实鼬说没有留恋并且能改变佐助的不再是自己的时候,我就感觉他对自己的重要性是不是略有点低估了LOL (虽说是事出有因,但毕竟是杀害了父母和全族,后来佐助却好像完全没有就此再发表意见,立刻全盘接受了他哥...可能也是有时机问题,不过看来鼬在小旅馆说的还是很有道理,他的恨根本不够嘛。)

蛇博士也万分值得吐槽。听起来莫名幼稚感,这不就是一本正经逗人吗?结果佐助还美滋滋的。

最后再来个告白、不原谅也没关系,是说了心里话,可站在佐助的角度看也真是狡猾啊。留下这句话后就自己死去了,不服👋 不管哪种爱只能说双方都感情太深,快把对方榨取完了...

评论

热度(144)